-->

港星全裸被偷拍 露鳥等女友「滅火」

2011年06月18日 10:05 蘋果即時
根據香港最新一期《忽然一周》,香港無線小生黃宗澤在家裡全裸慘遭偷拍,他本人無奈地坦承此事,還說自己也是人生父母養,在自己房間被偷拍,已經超過底線。報導還稱,他全身脫光光,等著同居女友胡杏兒收工回家「滅火」。對此他表示,胡杏兒安慰他別介意,兩人沒同居,只是樓上樓下的鄰居。
影音來源:香港《蘋果日報》

家中全裸遭偷拍 港星黃宗澤無奈 【10:27】



香港TVB小生黃宗澤(右)傳在家中全裸遭到記者偷拍,而他與女友胡杏兒(左)熱情激吻也被拍到。(自由時報資料照,星島日報提供)〔自由時報訊〕媒體報導,香港TVB當家小生黃宗澤被直擊在自家全裸趴趴走,還和女友胡杏兒熱情激吻,全程竟被知名週刊記者偷拍。對此,黃宗澤證實確為影中人,保留法律追究權利,至於是否向週刊提出侵權告訴,一切交由所屬公司TVB決定。

現年30歲的香港藝人黃宗澤1999年加入TVB,演出多部電視劇,也擁有許多廣告代言,為TVB的當家小生。然而,香港知名週刊《忽然1周》日前竟刊出多張黃宗澤在家中全裸走動的偷拍照片,週刊還拍到胡杏兒拍攝古裝戲返回黃宗澤家中,指出黃宗澤全裸等同居女友返家「滅火」,並放上兩人激情,一路熱吻到客廳的照片。

由於這些全裸遭到偷拍的照片場景是在黃宗澤家中,他相當無奈,表示自己喜歡在洗澡後全裸在家中到處走動,沐浴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,但他提到,雖然早預料當藝人會沒有隱私,但沒想到記者行徑超過他的底線,竟跑到房間外頭拍攝,痛斥「我也有媽媽生的!」

然而,週刊指出胡杏兒是他的同居女友,黃宗澤也澄清,胡杏兒就住樓上,常會下來找他一起吃飯,兩人並沒有同居,並未對兩人關係多做說明;胡杏兒則未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
陳茵媺籲改法例保障私隱
[2011-06-17]


■陳茵媺強調與陳豪未曾互相進行家訪。
陳茵媺(Aimee)昨日為名牌專門店剪綵, 她表示從未收過男友的貴重禮物,反而覺得現代女性用自己的血汗錢買更開心。問陳豪有沒有送手袋給她?Aimee說:「暫時不會收,未到男女朋友階段,未有第2次約會。」
對於黃宗澤在家中被偷拍到全裸照,Aimee顯得有點驚訝。會否叫陳豪小心一點?她笑說:「所有同事都要小心一點。(去陳豪屋企要小心?)到時先算,未去過。(影到陳豪去你屋企?)不是事實,都話我結了婚,外國對私隱較有保障,香港法例有必要修改。」


文、圖:余潤娟


陳豪怕步後塵遭偷拍
[2011-06-17]

■陳豪不排除有大方拖陳茵媺見人的一日。
陳豪昨日出席某品牌平板電腦發布會,被問到會否和緋聞女友陳茵媺視像對話?他說:「睇吓點,(會送多一部給陳茵媺?)等我問下廣告商先,如果送多部給我,我會送給她。」對於陳茵媺大讚他幽默及風趣,問覺得女方如何?他說:「在心中,不要那麼八卦。」
談到黃宗澤和胡杏兒在家被偷拍,他說:「本來我不驚,現在都驚,藝人言行舉止要小心點,要做個榜樣。」至於會否大方拖陳茵媺出來?他說:「你們放鬆些,機會大一點,追得那麼緊,機會微。」


文、圖:游艾維

馬仔讚宗澤身材Fit不怕露
[2011-06-17]

■未知馬仔又可會轉職助理編導去當學嘢呢?
馬浚偉昨日出席手表品牌活動,對於黃宗澤和胡杏兒在家中被偷影,黃宗澤被影到脫光周屋走,他說:「如果在家中沖涼,家中又沒有人的話,抹完身未必着衫出來,我奉勸透過窗口可以和鄰居打招呼的人,要小心一點。」馬仔表示家中睡房已經落簾10多年,他說:「如果係女仔就好陰功,係男仔就好啲,始終不會太大傷害,(被影到下體喎?)要對自己有信心嘛,黃宗澤那麼Fit,怕甚麼?希望他不要不開心。」另外崔建邦在TVB任助理編導,他說:「我想鼓勵他,只是做不同崗位吧,當學嘢,樂觀點。」


文、圖:游艾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