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

不滿施政挨批 張通榮嗆媒體

不滿施政挨批 張通榮嗆媒體
基隆市長張通榮,公開槓上媒體,基隆市田寮河12生肖橋中的旺牛橋以及玉兔橋完工,卻遭媒體批評浪費公帑,張通榮火力全開,大罵平面媒體,還說現在不用選舉,沒在怕啦。
基隆市長 張通榮:「張通榮市長真的那麼壞,施政團隊真的那麼壞,我想我實在是越想內心越鬱卒。」
基隆市長張通榮越說越生氣,只差沒有搥胸頓足,因為基隆蓋12生肖橋,最後兩座旺牛以及玉兔橋,花7200萬經費完工,被批浪費公帑,這口氣張通榮可忍不下去。
基隆市長 張通榮:「媒體朋友我也拜託你們不要這樣,在這樣的話大家都..也沒有關係啦,報紙不要買,不要交關,是怎樣,你們多行,沒人看你們報紙,你們就沒辦法裝瘋賣傻,多行啊,我是尊重你們,現在沒要選舉了,怕啥?我不怕啦,今天很不爽,你知道嗎?」
話越說越嗆,這不是張通榮第一次脫序演出,去年基隆火警,張通榮就為了消防隊救援,跟當地里長大吵。
還曾經在蕭副總統上台時,悄悄出現在副總統身旁,被公然請下臺,一度遭批評搶鏡頭搶過頭。
這回為了市政績效,公然槓上平面媒體,讓張通榮爭議事件簿,再添一筆。